樊歌

无聊的时候总想找点事情去做。
年纪轻轻却担心自己的时光不够用
无论对什么事情都有几分兴趣,当然除了坏的东西。特别喜欢画画音乐打游戏,想做一名音乐人也想开一家动漫公司。想要把国漫实力提高到世界水平。有时候消极有是积极。
总之,这就是我。请多关照。

自己的伤只能自己来治。

看着地上攒落的烟蒂,无论多少根都无济于事。
吸烟只会让我越来越压抑。

有多少人从不沾烟,到后来的满身烟味。

悲伤的过度,让我们不自觉的改变了许多。哪怕只是因为她的一小点动作。人是脆弱的,因为我们有感情。感情即使我们身为人的重要因素,也同样是我们最大的软肋。

当你说不会再想她时,一切都是你自己在骗你自己。你根本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。

往往,我们会通过其他的方式排解自己内心的悲伤。酒精也好,烟叶也好。只不过治标不治本罢了,染上爱情的毒品,那是能藏在心底的毒瘤。

数着烟蒂,听着伤感的歌。抬起头看看已经黑下来的景色。敲完这段话,我还是要摇摇头,站起身返回。因为不论如何,我们还是要面对事实。

正视自己的生活处境,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。生活总还是要继续。

评论